喜歡動漫, 喜歡聲優, 喜歡美劇, 喜歡日劇, 喜歡電影, 有太多太多喜歡的CP, 可是總是會對RPS有著無藥可救的喜歡...

关于

Brandon/Kentaro - 眾人皆知



冷CP中的冷CP,邪教之中的邪教.....愛上他們倆是我活該.....

明明在看PROJECT RUNWAY時發現不少人都很喜歡這對CP啊, 可就是沒有文,所以唯有自己投喂自己了......


這篇文是基於CHA CHA在油管的視頻中提到BRANDON喜歡赤裸上身,並且很養眼(哈哈哈)而誕生, 集合了他們整季的JQ來寫作,歡樂向,文中設定BRANDON沒有女朋友。



1.Cha Cha


Cha Cha有話要說。


雖然他是最早一名離開比賽的選手,但是卻不代表他沒有什麼猛料可爆,噢他當然有了。

關於直男Brandon是如何沒有自覺可言。



Cha Cha想Brandon 一定是個非常追求原始舒適的人,因此才會每晚都得在充滿男性選手的公寓酒店內將上身脫光,並大喇喇地走圍移動。


Cha Cha對此完全沒有意見,心裡甚至暗暗高興,畢竟正值年輕的直男Brandon身材還是頗養眼,每晚過過眼癮才不算浪費了這小鮮肉,只是有些選手對於Brandon這種喜歡一回到酒店就非得脫光衣服的習慣感到有些不自在,不論是單身或是有夫之夫的男選手,在房內眼睛總不知道飄向哪兒好,明明尷尬卻又要裝作一付平常的樣子,努力維持大家之間的和平氣氛,盡量無視房間內的大象,感覺很是吃力。


就只有Cha Cha一人光明正大地欣賞著。

還有一個Kentaro。


誰說亞洲人就一定比較保守呢,身為今季唯二兩位亞裔選手的Cha Cha及Kentaro,在酒店內亦同樣是唯二兩位能夠正眼看Brandon的人,可是Kentaro卻有別於Cha Cha,對比起Cha Cha那不帶掩飾的過眼癮目光,Kentaro之所以能如此從容面對,其實只是單純地不在乎。


Cha Cha覺得有些神奇,早在比賽初段Brandon就和Kentaro特別要好,他們倆總會聚在一起聊天,面對赤裸上身的Brandon,Kentaro很是淡定,Cha Cha就從沒見過對方表現過一絲的不自然,目光一直沒停留在Brandon身上哪怕多過一秒的時間,有次Cha Cha還看見又是脫了上衣的Brandon躺在Kentaro的床上,一手支撐著頭顱,一手漫不經心地摸過一遍又一遍被單,神情輕鬆愉悅的和Kentaro閑談,那幅景象性感得讓Cha Cha怦然心動,只是那時的Kentaro卻完全不來電,甚至還說了句「至少洗完澡才躺上來啊。」。



所以Cha Cha想,Brandon壓根不是Kentaro喜歡的類型,不然Kentaro怎能如此無動於衷呢。


然而關於直男Brandon喜歡的類型,嗯,Cha Cha便說不清了。





2.Samatha


Samatha有話要說。


作為Brandon和Kentaro之間的兄弟情頭號支持者,她當然有話要說。



每個人都喜歡Kentaro,畢竟待人友善、說話又風趣幽默的他令整個工作室的氣氛明亮了不少,Samatha甚至覺得應該很難有人會討厭他。


因此Kentaro和每個選手都夾得來,而當中與他最為要好的莫過於是Brandon。


Samatha很欣賞他們倆之間互相幫助對方的無私精神,相同品味的設計美學風格令他們早在第一個挑戰時便提供過建設性意見予彼此,後來每一個挑戰中他們不單會一起構思初稿,在趕工時還時常幫忙對方改進設計,就算手頭上有多忙碌也好,只要對方一聲「Brother」,他們便會停下工作過去協助自己的兄弟,且每一次給予彼此的建議都是真心真意,絕無機心可言,Samatha見証著Brandon和Kentaro靠著兄弟情一起步步進級下去,表示在比賽中能看到有兩名選手如此的親密友好感到人性偉大。



雖然看來似乎親密友好過頭。


Samatha記得一次挑戰中她忙到晚上九時多才有時間去休息室吃晚餐,節目組每天提供的食物都不一,那晚剛好是她最喜歡的肉醬千層麵外加新鮮沙律菜,她盛了一大碗千層麵,Brandon正好都走進來弄晚餐,於是Samatha便和他隨意地談起來,


「你也現在才吃晚餐啊?」

「喔不,我剛才吃過了,我這是準備弄些給Kentaro吃。」

Samatha疑惑地抬頭望向Brandon,不明白為什麼Kentaro有沒有吃晚餐都關他的事,只是後者毫絲不覺得有何奇怪,一邊夾了些沙律菜及千層麵都碟子上,一邊臉帶笑意地道,


「Kentaro每次做衣服時都太專注入神,雖然我好佩服他這一點啦,但是就會常常都忘記要吃晚餐,所以我得負責提醒他要有東西下肚才行。」


怎麼你的口吻就像人家已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一樣??



Samatha最終沒有問出口,她點頭示意理解然後便坐下快速吃完回去趕工,因為她可沒有一個兄弟或姐妹可以幫助及照顧她的一切,而作為Brandon和Kentaro之間的兄弟情頭號支持者,她絕對喜聞樂見事態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誰不喜歡兄弟情呢。






3.Batani


Batani有話要說。


縱然今季所有選手都知道Brandon和Kentaro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兄弟,可是她絕對是被這兩位之間的互動弄得整個人都蒙了。



在Dixie Cup挑戰中本被淘汰的Batani原先是很失落,回到休息室時又被一場關於Claire有否作弊的drama而令到她沒法和選手們好好道別,所以她也就只好坐在Claire旁邊的沙發上,與其他人一起沉重地聆聽這場爭執。


每個人心裡也不好受,當然Batani亦不例外,Michael還在努力與Claire爭論中,Margarita 和Amy 則不時再加把嘴,其餘的人都在這場Drama中選擇了沉默,Batani卻可沒想到坐在她對面的Brandon 和Kentaro除了沉默外,還竟然能有閑做些像是情侶之間的小動作。


Batani起初以為自己眼花了,但是當她再看清楚點,她確實看到坐得十分豪邁的Brandon右手正在玩弄Kentaro的頭髮,就好像Kentaro的頭髮是他最喜歡的東西,動作還不厭其煩兼溫柔地不停揉搓著,而Kentaro完全縱容對方的行為,自己則神情凝重地聆聽著Michael及Claire的對話。


Batani愣住了,在場除了她之外根本沒人發現他們倆的小動作,她猜這是因為Brandon的動作太過純熟自然,彷彿是個早已存在的習慣般,因此看來低調得令人沒能注意到他們在風暴外圍的互動。
就只有坐在對面的Batani察覺到了。



她僅是有一疑問。


這兩人的確是以兄弟自稱吧?!





4.Michael


Michael有話要說。


他感覺自己時常都被Brandon那帶點敵意的眼神盯毛了。



不論是在工作室或是在酒店內,他總能感覺到Brandon的視線落在他身上,一開始Michael以為這是高手與高手之間的提防,他還心裡有些高興自己被本季的大熱人馬視為勁敵呢,可是當比賽到了中後期階段,酒店內只剩下Brandon、Kentaro及他三位男性選手後,Michael終於發現Brandon那對他帶有敵意的目光根本就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原因只是因為一個Kentaro。

雖然Brandon是Kentaro口中的Brother,但是Michael卻才是與Kentaro最投契的人,他們的笑點不僅一致,有時在工作室還會互相打鬧來籍此舒發壓力,而且老實說,有些話題只有Kentaro和他才會有共鳴,直男Brandon是不會明白的。


因此Michael被Brandon盯上了,且是不懷好意的那種。



平時Brandon其實對他很友善,在工作室裡他們通常不會作交流,可是每當晚上回到酒店後,由於有Kentaro在場,所以他們三人都會聚在一起談天,Kentaro習慣和Michael擠在同一床上談天,因為他說過他喜歡Michael身上那股好聞的古龍水味,Brandon則會赤裸上身側躺在對面的床上,和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當Kentaro在被Michael的說話引得大笑,繼而捉住他的手臂靠近以表達喜愛時,Michael便會感覺到對面床上的Brandon整個人氣場善意驟然減半,眼神看不出平伏地盯著他。


Michael認為自己有些無辜,他想既然所有選手都喜歡Kentaro,Kentaro亦與每位選手都夾得來,那麼Brandon豈不是要妒嫉所有人嗎?


是的,此處他的確用了『妒嫉』來形容與Kentaro以兄弟自稱的Brandon。


競爭對手之間發展出友誼絕對是可喜可賀的事,只是關係一旦超出友情之外,那就對比賽或自身都沒有半點好處,甚至令事情複雜化。



向來思想比較纖細敏感的Michael在一次恰巧縫紉室只剩下Kentaro和他的情況下,決定裝著不經意提起此事。


Brandon剛剛走進來過向Kentaro尋求設計上的建議,順便拿了包Kentaro愛吃的堅果類零食給他才回去工作室趕工,一旁默默留意他們倆互動的Michael在Brandon離開後一邊縫紉著領口,一邊漫不經心地說,


「你不覺得Brandon好像很喜歡你嗎。」


只是Kentaro很平常地開口,「我也很喜歡我的兄弟啊,當然還有你,Michael。」


Michael先是道了謝,心裡卻對於Kentaro似乎理解錯誤他的意思感到非常頭痛。



他嘗試把話說得再明一點,

「我是指戀人之間的喜歡?」


Kentaro聽到後大笑出來,那笑聲足足維持了十多秒,就好像這是個他人生中聽過最無厘頭的笑話,笑夠了才爽快地一口否定了Michael的說話,


「Brandon是直男啊,難道你現在才知道?」


「...」

Michael無言以對,並表示他已盡力。



眾人皆知Brandon是直男,但是眾人亦皆知Brandon在面對Kentaro時就表現得不那麼直男了。


Kentaro卻仍然還在狀況外,神經粗得簡直不可思議。



後來當Michael被淘汰後,他除了心情低落之餘,獨自一人回到酒店收拾行李的他還頗為擔心Kentaro打後的日子。


上天保佑Kentaro。

因為他得離開了,而直男Brandon終於如願和Kentaro共處一室。





5.Margarita


Margarita有話要說。


Brandon不是個上心的人,他會對設計對比賽上心,同時亦只會對Kentaro超級上心,除此之外便沒了。


本來Margarita不覺得有何問題,這對兄弟由比賽一開始就十分要好,每個挑戰都得要互相幫助,好像不那樣做就會渾身不自在虧欠了對方的樣子,Margarita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始終是對好兄弟嘛,當大家有困難時便得幫助彼此,感情深厚一點都不出奇,可是Michael卻不至一次以西班牙語和她說過他們倆的友情太不尋常了。


究竟是如何的不尋常,Margarita是直到他們迎上了Warrior Fashion挑戰那集時才開始起疑。



那次Kentaro似乎對於挑戰有些無從入手,工作室的氣氛明顯比平時都要寧靜壓抑,原因是一向喜歡和選手們談天說笑、負責釋放正能量的Kentaro罕有地陷入了低潮,對於自己的設計十分苦惱,身為好兄弟的Brandon在那兩天固然花了許多額外時間幫忙對方,總會為Kentaro提供不少建議以改進造型及合身的問題,可惜兩日下來基本大局已定。


評審當天Margarita看得出Kentaro雖然表面上很平靜,但是意外的沉默和緊皺的眉頭都顯示出他的壓力,在上台前Brandon已一直陪伴在Kentaro的身邊,不時低頭在對方的耳邊細語鼓勵,畢竟比賽已到了五強階段,再多一個挑戰便能定下誰擁有去時裝周的資格,因此現時任何失誤都能鑄成大錯,直接被淘汰送回家。


Margarita早已習慣這對兄弟長期形影不離,然而她可沒想到Brandon會在一眾評委面前都依然堅決要和他的兄弟形影不離。



「為什麼你要拍他的後背?」

被站在天橋上的Heidi一問,Margarita這才發現Brandon的手臂在一直都在輕輕摸拍Kentaro的背部,「我為他感到驕傲。」


「是因為他做得很好?但是這可是個比賽,你就不想去時裝周嗎?」

面對Heidi尖銳提問的Brandon完全沒有半點緊張,他從容又不驚不慌,右手的動作依然從沒間斷過,Kentaro和他對望一眼後便默契自然地代答了問題。
「我們倆都可以去。」


哇噢,有膽量。

Margarita這時其實還不覺得他們倆的關係就如Michael所說的『不尋常』,在她眼看來Brandon對Kentaro的上心証明了他們真是對患難見真情的好兄弟,怎樣也達不到『不尋常』的程度。




不過Michael確實是對的。


本該被淘汰但後來又被Tim複活了的Margarita心情猶如坐過山車一樣,她知道自己現在處境十分危險,要不在最後一次挑戰發揮超常水準的話,那麼她便很大機會與時裝周沒緣,故此Margarita鬥心非常旺盛,她已經決定要開足百倍馬力拿下最後一場挑戰,只是她萬萬沒想到最後的主題竟然是設計冬裝。


Margarita頓時覺得壓力如山,作為一名從小到大都生活在沒有冬天的海島上,她對冬天真沒什麼概念,幸好節目組喜歡噱頭,非得要他們在負五度的冰室裡尋找創作靈感,Margarita亦都在這時終於發現Brandon和Kentaro是如何的不尋常。


在進入冰室前他們五位都將自己包裹在一堆厚重外套下,Margarita全程都聽到Brandon在詢問Kentaro「Brother,你冷嗎?」,就算在進入冰室後每個人都專注地起初稿時,Brandon還會時不時關心坐在地上的Kentaro,生怕他會凍壞了一樣,真是聽得Margarita心裡直翻白眼。


Um,Hello?出生在波多黎各的她冷到抖得像條狗一樣都還沒出聲呢,難道Brandon覺得比他還要年長十四年的Kentaro會不懂得照顧自己麼,用得著要這麼溫柔體貼嗎?


Margarita相信了,Brandon不是個上心的人,他會對設計對比賽上心,同時亦只會對Kentaro超級上心,除此之外便沒了。


的確是不尋常。






6.Kenya


Kenya就不廢話,直接長話短說。


這對『兄弟』一定是上錯節目。

他們得要知道這是個時裝設計節目,而不是神馬該死的相體約會節目!


在今季冠軍人馬終於誕生後,他們十六位選手再次聚首一堂,Kenya固然對自己未能打入時裝周感到很失望,可是她亦同樣為Kentaro高興,每個人的旅程都不一樣,而這是他應得的結果,雖然Kenya很肯定Brandon會比她更替Kentaro感到驕傲就是了。


基本上Brandon和Kentaro這對兄弟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公開秘密,誰都習慣了他們如何旁若無人地透恩愛,就算他們還以兄弟自稱,但是明眼人根本早已看得出這份兄弟情之中實質夾雜了多少情愛成份。


老實說Kenya真是快看不過眼了。


這對兄弟一路以來都不知閃傷了多少人,Kenya絕對是其一最大的受害者,她記得明明Kentaro對於直男Brandon沒抱過任何友情之外的思想,甚至還一直不知道Brandon暗戀他,只是當他們五位選手在闊別兩個多月後因時裝周再次重逢時,Kentaro的態度卻隱約起了變化。


兄弟倆不僅在一見面時便相擁許久以彌補這段時間的思念,在工作室中每次還非得要在對方耳邊說話,兩人的距離近得足以令人猜疑,以交流設計為由進行雙向的調情,Kenya都為隔在他們中間被逼看著他們打情罵俏又得專注工作的Ayana感到同情。


Kenya猜不透為何Kentaro會忽然發現自己的心意,不過最可笑的是他們直到現在還以為沒人看穿他們倆的曖昧不清,對外一直堅稱兩人是兄弟。


因此當Tim Gunn在重聚特集上一開金口,兩人還嘗試掩飾時實在有夠滑稽。
「是什麼令你們如此合拍?」


在眾目睽睽之下Brandon和Kentaro都支吾以對,除了「我不知道」便什麼都答不出來,兩人均表現得十分心虛,眼神飄移不定,Brandon更是整個人都快要燒紅起來。

這對兄弟簡直完美地演繹了何謂『此地無銀三百兩』,眾人表示他們當場再次眼都閃瞎了,謝謝。


只有戰鬥力奇高的Kenya仍很淡定來了句,


「We need more.」


Kenya受夠了,他們不要以為如此膚衍的答覆她會收貨,這對兄弟得對被他們閃傷數萬次的無辜選手們有個交代。


她就看看他們倆究竟還能怎樣兜圈子。


哼。








评论(2)
热度(9)

© pon在虎中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