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動漫, 喜歡聲優, 喜歡美劇, 喜歡日劇, 喜歡電影, 有太多太多喜歡的CP, 可是總是會對RPS有著無藥可救的喜歡...

关于

羽生/古美門 -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上

不知為何近來E神的紅玫瑰中的一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總是在我腦海內浮現,感覺與羽生君喜歡古美門的心情很像,所以寫了這篇。


時間由羽生君在古美門身邊實習開始。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骯髒小秘密。

 

而羽生晴樹,作為一名由檢察官到成為律師,並在日本極其出名的古美門研介律師底下實習過一段日子,就算他再怎麼理想主義也好,當然免不了都會有骯髒的秘密。

 

而他那骯髒的小秘密,不過就是愛上了古美門研介而已。

 

 

羽生認為自己喜歡古美門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他並沒花費太多時間便知道自己經已淪陷,所以他喜歡時常以留念為由,拍攝古美門,然後在黑夜下獨自一人靜靜地時看着自己所拍下的照片,扭曲的假笑總會不自覺地愈堆愈高,佔有欲沒有限制地膨脹,他任由自己的幻想瘋狂,腦海全是一個又一個捕獲古美門的計劃。

 

是的,他會用『捕獲』兩字來形容。

因為一切都很明顯,古美門研介最終是他一人能佔有的獵物。

 

 

當然他不會在古美門面前表現如此,實際上他熱愛法律,總會無怨言地做對方所交下來的工作,也很喜歡有閑時便和古美門談論如果性的案件,那些時間總是羽生最為享受的時候。


他表現得積極進取,好學而且富有天賦,他知道以作為一名律師來說的話,古美門其實是非常欣賞他。

 

 

畢竟古美門總在黛面前毫不掩飾地稱讚羽生的才能,雖然一半原因是因為想激怒黛,但還是因為羽生真的值得讚許才會令他願意讓自己的毒舌稍為說些好話。

可是這些都不足夠。

 

儘管古美門的稱讚令羽生每每都感到絲絲愉悅,他想要的卻遠遠都不足夠。

 

 

有時候這種不甘會讓羽生痛苦不堪,他怎能就此滿足,往往在實習完結獨自一人踏上回家之路時,步出古美門家園的剎那,一意識到這天將要結束,離實習完結的日子又接近一步,他總是不由得感到一陣傍惶。

 

 

 

 

所以有那麽一天,案件的勝利再次無懸念地由古美門獲得,羽生在該晚主動將所有該案件剩下的文書工作一人獨攬,黛一臉內疚的神情被他的溫柔推動下回家,這樣便順理成章地讓羽生加班於古美門的住宅裡,光明正大地賴在對方的家。

 

羽生坐在庭園的椅子上認真地處理文書工作,雖然最終目的是想再看看古美門多幾眼,但是工作還是要認真地幹。

 

 

「果然泡了個暖水浴再嘆一杯紅酒是最高享受吶!」

 

剛沐浴完畢的古美門手持着一杯紅酒到庭園來,羽生聽着對方一向誇張的語調停下了手頭上的工作,笑着地抬頭,「先生很懂得享受生活呢。」

 

「當然,不然我那麼愛錢是為什麼,沒有人比我更更更愛錢了。」他並不羞恥且充滿自信地說,對着你挑挑眉,「怎樣?你也喝杯吧?」

 

「感謝先生的好意,不過工作還未完成,所以下次再喝吧。」

 

羽生有禮地拒絕,事實上他不是十分鍾情於紅酒,但是古美門卻不同,每天的晚餐他都必定要喝紅酒,這已是固定習慣,就如為了舒緩自己急速的生活一樣。那個總是頭腦,行動和說話都快過人的古美門在喝紅酒時卻慢得特別明顯,不僅是因為想細緻地品嚐,還有更像是想令自己稍稍休息一會,暫時忘記所有擾人之事的感覺。

 

 

古美門得到羽生的拒絕後隨意點頭,其後便坐在庭園另一邊的木椅上,看着秋夜的風景小口小口地喝着紅酒,而羽生雖知道是時候繼續處理煩人的文書工作,可是眼睛卻不自主地偷瞄古美門的身影。

 

又怎可能專心工作!

喜歡的人現在和他單獨存在於同一空間,平時因為一直忙於尋找各種奇葩案件的突破口,四人(包括服部)總在客廳大叫大嚷,能和古美門這樣獨處一事幾乎是少得可憐。

 

就這樣羽生現在基本是放棄了手頭上的工作,握着的筆不過是偽裝,頭微微地歪着就只為能看到古美門。

 

那個古美門研介。

 

此刻的他不如往常那個一定要將頭髮梳得偏分一絲不苟的人,剛沐浴完畢後的他穿著睡衣,任由秋風替他吹乾頭髮,而他亦毫不在乎頭髮都變得亂糟糟,反正服部一定都能梳到他的招牌髮型。

 

他只是就這樣靜靜地坐着。

 

 

那刻的羽生忽然覺得若果能這樣一直下去便好了。

 

就只有他們倆人,在星空下相依相存。

 

 

當然這些都是妄想,羽生很清楚現實與理想的分別,他愈是明白世界有多不公有多醜陋便愈想令世界變得更美好,所以讓每個人幸福是他的宗旨,也是因為理想而踏上檢察官這條路。

 

而他的幸福,其實就好如此刻般。

他什麼都不需要,但是事實上又貪心得想佔有古美門研介整個人。

 

對方卻毫不知情。

 

總是擅長於洞悉別人內心的古美門卻完全不知道羽生喜歡他,那不是因為他不夠敏銳,只是羽生更擅於隱藏。

 

 

將一切醜陋一切秘密埋藏於深處,深得對着古美門只會表現出尊敬之情,在所有人眼中依舊是年青有為,完美誠懇的檢察官。

 

因為羽生很了解自己。

人也就是這樣,愈是懂得自己便會愈將事情都一一隱藏。

 

 

 

古美門並沒在庭園多得很久,打了第一個哈欠後的他便決定去睡覺,他從不勉強自己,有睡意時便會睡,也不管是什麼時候。

 

「羽生君,不想做便留到明天讓那笨蛋做吧,反正她的能力就只可以做些文書工作。」

 

古美門在臨離開前提議道,後者笑着地回答,「我也就差不多做完了,先生不用操心。」

 

 

「喔。」睡意濃郁的古美門不在意地點了點頭,放下已喝光的酒杯進入屋內,搖搖晃晃地踏上樓梯,頭也不回地向羽生揮揮手,慢吞吞地說,「那麽晚安。」

 

羽生看着他的背影,勾起了嘴角,「晚安,古美門先生。」

 

 

羽生很了解自己。

他明白自己就算多麽憧憬理想的世界,他內心的黑暗依然並非如自己的表面般光明。

 

畢竟他從小就知道自己假若想得到一件東西,他可以為此不惜一切甚至是發瘋。

 

因此他可以為他的理想發瘋,他也可以為了古美門發瘋。

 

 

而此時此刻,他看着古美門的背影最終消失於房門後面,他就是有種衝動用鎖匙鎖住木門,困住古美門一世。

 

讓對方無處可逃。

 

 

那單純是總想佔據他腦袋的欲望。

 

因為他很了解自己。

他清楚自己可以為了古美門研介失去理智到什麼地步。

 

這就是他的髒小秘密。

 

 

 待續


评论(3)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n在虎中泣 | Powered by LOFTER